我校召开2019年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确认签署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5

  5月24日下午13:00时,我校学生工作处在正德楼多功能厅“华安保险·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剑桥学院2019年度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确认签署暨诚信教育大会”。华安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信用保证险部贷后管理室主任施文博、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省内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施主任对助学贷款的还款程序及操作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从今年起,毕业生还款取消了纸质版《还款确认书》的填写,在助学贷款手机APP中即可申请。极大减少了学生的还款程序,便于学生更快更及时的了解还款相关事宜。除此以外,施主任说明了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对“逾期”还款的危害进行了分析,希望贷款毕业生以诚信为本,按时足额还贷,争取早日结清,用优良品质履行承诺,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通过大会,学生们了解了贷款基本常识,以及逾期对本人日后的,更重要的是上了一堂思想教育课,使广大学生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也为今后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华安保险施文博主任对还款方式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