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的我们─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原创综艺主题晚会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7

妙语诙谐道欢笑,佳言百感述真情。为丰富校园生活,弘扬语言艺术,由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原创综艺社举办的“后来的我们”主题晚会于5月18日晚在正德楼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动感的音乐,多变的舞步,SDC街舞协会用炫酷的舞蹈点燃了全场的氛围。小品《无间道》别具一格,上演了卧底与毒贩的重重“对战”。《顽皮丘比特》不断反转的剧情和浪漫的爱情故事令现场的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吉他协会带来的歌曲《送别》更是将独特的嗓音与吉他完美配合。小品《梦回前世》将《水浒传》经典重现,穿梭在“古”与“今”的时代。

 

(SDC街舞串烧)

 

(小品:无间道)

 

(小品:顽皮丘比特)

(吉他社:送别)

 

(小品:梦回前世)

YC舞蹈串烧展现了原创综艺社青春的力量,感染现场所有观众的同时,也将本场晚会推向了新高潮。小品《新倩女幽魂》带领大家走进“人鬼”世界,体验不一样的“人鬼情”。原创人真情演绎《如果你能感同身受》,结合自身经历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 

 

(YC舞蹈串烧)

 

(小品:新倩女幽魂)

 

(抽奖环节)

 

(小品:如果你能感同身受)

整场晚会掌声不断,欢呼四起。本次晚会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原创综艺社团的风采。晚会将社团理念和大学生活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反映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社团定将沿着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砥砺前行,科学发展,社团文化一定如繁星满天,迸射出璀璨光芒,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原创艺社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