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协会“2018向梦出发”八周年庆晚会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22

2018526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外语协会“2018向梦出发”八周年庆晚会在正德楼多功能厅举办。

IMG_9448_看图王

晚会在各大高校的祝福声中拉开序幕。本次活动表演形式多样,集歌曲、舞蹈、小品、朗诵、脱口秀、武术等于一身。SDC舞协劲爆的开场舞瞬间点燃全场。一首《等你下课》让大家重温高中时代的美好回忆,一幕幕难以忘怀的片段在脑海中浮现。原创小品《母亲》有笑有泪,戳中了观众内心最深处的温情。长春理工大学带来的《串烧》,劲歌热舞,将晚会推向高潮。《英语配音》声临其境带领大家走进动物世界,重现经典电影片段。吉他协会的一首《成都》,没有华丽技巧,没有嘶喊的喧嚣,真诚简单的唱法,一字一句唱进心里。

IMG_9416_看图王

(SDC街舞串烧)

IMG_9504_看图王

(歌曲:等你下课)

IMG_0085

(原创小品:母亲)

IMG_9732_看图王

(长春理工大学:街舞串烧)

IMG_9782_看图王

(声临其境之英语趣配音)

IMG_9837_看图王

(吉他社:成都)

IMG_0339_看图王

(抽奖环节)

长春理工大学带来的脱口秀《梦想》,通过生活故事讲述梦想的意义,与观众产生共鸣。中英结合诗朗诵《香樟树》和歌曲《我如果爱你》展现了外协人丰厚的英语底蕴,获得了一致好评。舞蹈《梦》高难度的舞蹈动作,优美的舞姿,给人以美的享受 。原创综艺社《那些年那些事》,笑料不断,惊喜连连,幽默搞笑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雷鸣般的掌声。黑龙江工程学院VOI英语社团伙伴的说唱《说散就散》动感十足,嗨翻全场。

IMG_9887_看图王

(长春理工大学:脱口秀)

IMG_9919

(诗朗诵:致橡树)

IMG_9953

(如果我爱你)

IMG_0004_看图王

(独舞:梦)

IMG_0214_看图王

(原创小品:那些年那些事)

IMG_0243

IMG_0286_看图王

(歌曲串烧:纸短情长+后来)

IMG_9857

(抽奖环节)

IMG_0341_看图王

(黑龙江工程大学rap:说散就散)

D.S成员表演的网络大热小品《非诚不找》,匠心演绎,别具一格。舞台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唤醒了观众内心深处关于青春的记忆,酸涩又甜蜜。长春理工大学吴秋生带来的《武术表演》,刚柔兼济,行云流水,势如破竹。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外语协会 dream shadow”八周年庆典在外协家人的集体舞《CliCli》中落下帷幕。

IMG_0409_看图王

(小品:非诚不找)

IMG_0474_看图王

(舞台剧:我们的少年时代)

IMG_0492_看图王

(长春理工大学:武术表演)

IMG_0585_看图王

(舞蹈:CliCli)

周年庆联谊的节目形式多样,富有创造性,展露出我校全体师生才华与风采;节目内容丰富,更体现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畅想。外协人将继续秉持着“繁荣校园文化,营造英语氛围”的工作宗旨,为我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晚会在所有人的陶醉与不舍中圆满结束,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下属社团丰富多彩的活动,更进一步提升了外语协会在校内的影响力。外语协会将继续为构建良好校园学习氛围和繁荣剑桥学院校园文化而不懈奋斗!

IMG_0170_看图王

(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晓东观看节目)

IMG_0643_看图王

IMG_0667_看图王

(外语协会及社联全体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