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高雅艺术共谱华美篇章——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0

5月25日,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大学生艺术团文艺汇报演出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全体学生工作人员与来自各二级学院10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此次汇报演出。

 

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学校校长秦智伟出席开幕式

 

副校长王志臣出席开幕式

 

副校长杨韬出席开幕式

副校长沙迪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副校长沙迪代表校领导致辞,他提出,校园文化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精神的重要表现,也是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科技文化艺术节搭建的舞台是锻炼的舞台、是交流的舞台也是展示的舞台;只有同学们积极参与,才能奏出美妙的音符。希望剑桥学子能够发挥聪明才智,在活动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为自己的明天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幕式现场

随后,在场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的精彩演出:耳熟能详的歌曲、激情曼妙的舞蹈、悠扬的民乐合奏……表演者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高涨的参与热情、创意的表现形式,唱响了多彩青春、抒发了爱国、爱党热情,优美的歌声响彻校园,使在场观众充分领略到艺术的魅力,为我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绚丽多姿、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

合唱《国家》《迎风飘扬的旗》

 

民乐合奏《梦里水乡》

 

拉丁舞《恰恰恰》

 

钢琴小提琴合奏《Rain and summer》

 

独舞《咏荷》

 

合唱《不忘初心》

 

 

街舞表演《In my Feeling》

 

戏曲《梨园雅韵》

合唱《在水一方》《瑶山夜歌》

 

 

敦煌舞《乐舞敦煌》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让我校师生近距离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激发剑桥学子对中华民族音乐的热情,促进师生审美和人文素养的提升。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最先触碰时代的前沿和民族的脉搏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在高雅艺术的熏陶之下,哈尔滨剑桥学院一定会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让我们携手共进,共谱哈尔滨剑桥学院的华美篇章!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