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剑桥杯”教学系列活动英语趣配音大赛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36

6月12日,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剑桥杯"教学系列活动英语趣配音大赛决赛在正德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趣配音大赛参赛选手由17级英语专业学生组成,其中有六组参赛队伍。从初赛、复赛到决赛同学们表现十分出色,彰显了外国语学院学生的语言风采。

参赛学生及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轮为选手配音视频展示,第二轮为现场配音PK。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晓东、书记张雪、教师雷隽博、王俊鹏、辅导员姜再中老师参加了此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大赛评委合影

本次趣配音大赛以一曲由16级商务英语班五名同学带来的英文歌曲《dream it possible》开场,拉开了本次趣配音大赛的帷幕。配音大赛选取的配音材料全部为英文题材的最新短片,

都是同学们精心挑选的具有青春代表性的作品,每组选手都带给我们一种"声临其境"般的感觉。

16级商务英语班歌曲表演

参赛选手现场配音

 

参赛选手现场配音

在本次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剑桥杯"教学系列活动英语趣配音大赛决赛中,第六组来自17英语二班的梁再宇、王馨、单云璐三名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第二组及第五组获得二等奖,第一组、第三组和第四组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获奖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二等奖获奖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三等奖获奖团队代表上台领奖

    最后,外国语学院教师雷隽博对本次配音大赛进行点评,对每组选手的优点及不足进行了简要总结。

 

                               雷隽博老师做大赛点评

本次趣配音大赛的最后一个节目是由17级的14名学生带来的啦啦操表演,让我们在欢快的舞蹈旋律中圆满完成本次配音大赛。外国语学院第十三届"剑桥杯"教学系列活动英语趣配音大赛决赛取得圆满成功,外国语学院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英语大赛,培养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