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学子齐聚汇英 学生干部各展才能——校团委组织开展2017年学生组织、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8

10月14日上午9:00,校团委在汇英广场组织开展校级学生组织、大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邹金丹、团委指导教师出席并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12C6EBB2154E73CED8FEFD92A80835F2

十月的天气带着丝丝寒意,纳新开展过程中,校学生组织成员不惧寒冷,合理组织安排高效、有序的进行纳新工作,各组织学生干部现场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各种疑问,依据学生们的兴趣好,为他们社团选择提供意见和建议,对每一名报名的学生做好报名登记纳新现场,学生干部组织发挥志愿友爱的精神,为现场报名咨询的同学们设立热水饮用处,赠送一份温暖。

67


IMG_2753


IMG_2881


IMG_256

大学生社团的纳新活动中,各社团展其所长,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向广大师生展示了我校社团的多样化、专业化、方位的学生兴趣培养模式,其中,SDC街舞社的劲爆舞蹈、吉他社的现场演奏、动漫社的Cosplay、书法协会的书法展览、轮滑社的轮滑表演、电子科技协会的无人机表演等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目光,也让2017级的同学享受一次视觉的文化盛宴。

IMG_2998


IMG_2801


IMG_2932


IMG_3091


DSC_0484


IMG_2913


IMG_2817

历时一天的纳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纳新活动不仅壮大我校学生组织队伍建设,为校级学生干部组织注入新鲜的血液,增添新的力量与活力,确保了我校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也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学生兴趣爱好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IMG_256


IMG_256


61


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