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季·爱心剑桥——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绿色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流浪动物旧衣物募捐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1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绿色志愿者协会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黑龙江大学等多所高校志愿者社团联合发起“哈尔滨市大学生流浪动物保护联盟”,开展以“暖心冬季·爱心剑桥”为主题的关爱流浪动物旧衣物募捐活动。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绿色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

募捐活动在桃园餐厅门口进行,吸引了许多同学,尽管当天天气寒冷,但同学们奉献爱心的热情非常高涨,纷纷拿来旧衣物募捐。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动手为小动物做保暖御寒的“家”。此次收集的衣物将全部捐献给流浪动物救护站。

无论是收集衣物的志愿者们,还是捐献衣物的同学,都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奉献出对小动物的爱心。

同学们积极捐献旧衣物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绿色志愿者协会本着“以公益为使命,让爱传递”的信念,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并组织同学们观看《海豚湾》影片,传达“屠杀≠捕杀”的理念。

同学们认真观看影片

本次以“暖心冬季·爱心剑桥”为主题的关爱流浪动物旧衣物募捐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大学生关爱流浪动物的意识,也提高了我校优秀志愿者品牌形象,呼吁每一位大学生要以一颗温暖的心对待每一个流浪动物,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救助小动物的公益活动中。(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