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再次介绍自己”SDC街舞专场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8浏览次数:14

   

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SDC街舞社团举办的“SDC街舞专场”在我校体育馆火爆开场

本场晚会到场的嘉宾有田园老师、教育学院舞蹈老师刘丹凤、校级学生代表以及众多高校舞蹈爱好者。晚会特别邀请了哈尔滨理工大学。

(田园老师)                  (刘丹凤老师)


开幕前
晚会还没开始,众多师生已慕名前往,观众席上座无空席。
SDC全体成员精彩的开场《开场大齐》,瞬间就点燃了满场师生的激情,赢得了观众的一片欢呼。嘉宾们solo的帅气的舞步,让观众们尖叫连连。哈尔滨理工大学带来的Breaking 将晚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哈尔滨商业大学助阵的HIP HOP更是用他们劲爆的舞蹈征服了所有观众,引得台下一片沸腾。 

SDC女团

   动感的韩舞更是让人目不暇接,时尚新潮的打扮,霸气的阵容,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雷鸣般的掌声。抽奖环节惊喜出现,街舞社团成员与台下观众进行了有趣互动。哈尔滨金融学院帅气的C位以及他们收放自如的舞步,令台下尖叫声连连。SDC的爵士舞也是本场晚会的亮点,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与舞台完美融合,将全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伴随着《结尾大齐》全场潇洒自如的舞动,晚会也进入尾声。
 

再次介绍自己



    台下观众意犹未尽,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释放了青春活力,彰显了青春风采。不仅为街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加强了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



SDC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