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 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弦鸣吉他社团“昭昭年华,慢行青春”主题晚会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2

 

昭昭年华,慢行青春

用音乐传递力量,用音乐播种热土,用音乐浇灌生命。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吉他协会“昭昭年华,慢行青春”主题晚会于622日晚在正德楼多功能厅

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带来的摇滚歌曲拉开了这场“音乐盛宴”的序幕。深情的民谣《南山南》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掌声久久不断。原创综艺社团带来的《贼不走空》,搞笑的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你去过南方吗?你见过南方姑娘吗?伴随着缓缓的吉他声,深情的演绎了《南方姑娘》,现场观众也都沉醉其中。最后, 动感十足的歌曲《小苹果》 作为压轴节目, 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时光总是短暂的,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除了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更展现了剑桥学院社团的风采。吉他社团将继续为构建良好校园学习氛围和繁荣剑桥学院校园文化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