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拓展营招聘海报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7

 

20181127日下午3点,在哈尔滨剑桥学院启智楼518成功举办了哈尔滨剑桥学院第一届招聘海报大赛。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为2016级和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共五十余名同学其中有三十名进入决赛。本次大赛的评委为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陈冰冰老师、李赫一老师、杨菲老师以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尹姝涵,副主席靳会来、李庆振。参与本次大会的还有人力资源拓展营会长李沫瑶、副会长王善馨、张玉玮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部员。本次大会由人力资源拓展营外联部部长张艳童主持。

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由人力资源教研室主任陈冰冰、社联主席尹姝涵为比赛致辞。

嘉宾致辞后,现场的观众依次参观参赛人员精心设计的参赛作品并为自己心仪的作品进行投票,投票完毕之后各位参赛选手开始依次为自己的作品创意进行详细的解读。

在评委打分完毕之后场下开始紧张的核分工作,但场前的气氛并没有冷下来,人力资源拓展营的成员向观众展示自己的才艺,并组织观众进行了趣味小游戏。

在核分人员核分完毕之后主持人开始依次宣布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并邀请嘉宾为其颁发奖状。

   本次海报大赛涌现出了许多优秀作品,它们主题鲜明,图文并茂,构思巧妙。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夯实了1617级人力专业同学的专业知识,而且也为18级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他们提前对招聘知识有所了解,还拉近了师生以及同学之间的感情,锻炼了同学们组织活动的能力,为人力资源拓展营的发展历史增添了新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