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新闻 | 无偿献血爱心传递-----哈尔滨剑桥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2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心奉献,服务社会的精神。1119日至1125日,我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同时掀起了我校的爱心热潮.

我校自2014年开始,已连续4年获得省级“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称号,每一次的无偿献血活动都得到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在本次献血活动中我校共有1000多人次参与,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献血车上人潮涌动,热情满满,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填写个人信息表,并完成测血压,验血等基本检测。献血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的提醒每一位献血者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为他们送糖水等

      

      

      

通过此次活动,为我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