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学习制度方案大会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1

 

   为了为进一步加强值班及学生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建立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确保学生干部能充分利用时间,在值班中更好的学习。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8122日启智楼召开了“办公室值班学习制度方案”的有关会议。主席 尹姝涵、副主席 李庆振、靳会来、孙秀娜以及社联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由主席团和各部门干事做出阐述,主要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

1.充分利用办公室内的黑板,写出对英语的认识以及重要性,从而更好的学习英语。

2.整理自身专业重要的知识点,在值班中有效学习。

3.将四大校级组织按学院分成小组,进行专业课技能讨论。

4.最后的学习成果汇报给各部门主席,由主席团进行最终考核。

    此次会议顺利召开,凸显了校级组织对学生干部学习的高度重视,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从而为我校营造出更好的书香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