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献爱心分享会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2

  

   真情流露,“血脉”相通   救死扶伤,做表率;献出热血,情意浓。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8124日晚上17:10分在问学楼507开展以“献血献爱心”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我校自2004年开始,已连续4年获得省级“无偿献血先进单位”,“无偿献血先进个人”称号,以及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特殊贡献者团队,”等荣誉,同时我校社联青年志愿者协会也多次荣获“高校义工志愿者联盟”和“黑龙江省大学生道德模范集体”等称号。此次活动,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社联协助。参加活动的有社联主席尹姝涵、各部门副部长及学生干部



   会议开始。首先由社联主席尹姝涵发表讲话,她提到本次献血活动受到领导和师生的重视,献血过程有条不紊,圆满成功。在此次活动中有将近1100多名同学献出了爱心,并希望这份爱心能一直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接下来青协会长张楷惠及代表主要分享献血活动的开展和各部门负责的相关内容及过程。


     最后,由社联各部门代表分享了的心得感受,并对社联以及青协进行祝愿。

 此次分享会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爱心交流的平台,激起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也让我们为公共事业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帮助了更多的人,让爱心得以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