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5

为选树青年志愿服务优秀典型,推进青年志愿服务文化建设,促进社会文明、进步,201811月,在黑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指挥中心组织的2018年全省志愿服务工作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服务队荣获“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称号。  

  

 自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志愿者们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校园。

  

  

  

  

  

  


    志愿服务精神是一个人的美好品质,这不仅标志着无私的奉献精神,更是当代大学生对于社会和世界的融入和改变,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哈尔滨剑桥学院的志愿者们将借助此次荣获“全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表彰的有利契机,坚守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雷锋精神,通过自身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人,带动更多的青年加入到这个爱心团队,不断扩大,积极回馈社会,为共创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