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第二学期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53

 

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201922812点于正德楼多功能厅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社联社团全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社联主席尹姝涵、副主席李庆振、靳会来、各部门副部长以及各社团会长。本次会议主持人为副主席孙秀娜。

会议开始,主席尹姝涵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情况,表示社团作为社联的主力军,是学生的第二课堂,本学期也将继续结合当代大学生风貌和我校历年发展,努力开展多元化活动。上一年中,我校各社团表现优异,先后也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并获得奖项。随后,副主席李庆振、靳会来也先后发言,分配了社团管理工作以及社联规章制度,表示社联社团紧密相连,新的学期更应携手共进。大会后期,主席尹姝涵进行大会总结,表示希望各社团调整不足,与社联紧密沟通,更好的服务大家同时表达了对新学期工作的美好期许。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拉开了序幕,也为社联营造了良好的管理氛围,调动了成员的热情,同时加强了成员的服务精神。社联将始终以“服务社团,管理社团”为宗旨,团结起来,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