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社联展新篇活力社团扬风采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51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的健康心理,给学生以温馨的心灵空间,有力促进学生的智能发展,促使学生的特长得以发挥,个性得以强化。

烟花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季,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已经投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各个社团为新学期的到来开始准备社团特色活动,37个社团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努力做好校园第二课堂。每个社团都有着自己的特色,在学生们的学习之余,能使学生们投身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当中。对人才的培养和投入,各个社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相信在各个社团的社长和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各个社团将会越办越好。锐意进取,不断进步。

社联将始终以“用心做社团人 用爱传社团情”为宗旨,团结起来,携手共进。在本学期也将继续结合当代大学生风貌和我校历年发展,与各个社团努力开展多元化活动。团结起来,携手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