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伴我成长,享受读书乐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53

    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给乐于读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知识交流与升华的平台,哈尔滨剑桥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协ibook读书爱好者协会于49日下午在图书馆开展读书月活动——走进图书馆做义工。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个人的精神发育史实质上就是一个人的阅读史,而在一定意义上说,读书就意味着教育。一本好书就是一位很好的老师,它可以陶冶一个人的情操,塑造一个人的灵魂,引导人们排难而上,奋发有为。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不仅志愿劳动,还推荐好书,倡导人人读书,人人爱书的文化氛围。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此唱响“经典伴我成长,享受读书乐趣”的主旋律。

    读书月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同学的读书氛围,培养了师生良好的读书习惯,在全校形成崇尚科学,尊重知识,勤奋学习的良好氛围。而在一定意义上说,读书就意味着教育,一本好书就是一位很好的老师,它可以陶冶一个人的情操,塑造一个人的灵魂,引导人们排难而上,奋发有为。

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每一位同学都更进一步对读书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大家日后可以经常走进图书馆,感受读书带来了美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