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爱心暖夕阳 敬老促和谐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62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了解老人生活的同时带给他们欢乐,为老人们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在暑假期间走进社区敬老院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准备工作完成之后,志愿者们或蹲或站在老人身边,一边与老人谈心一边帮老人捶肩揉背,认真聆听着老人们述说属于他们那个年代的故事。

  

  

17英语一班姜珊走进社区清扫院子

18英语二班李萌走进敬老院

18英语四班刘悦走进敬老院

晴暖八月,关爱人间。爱是一首诗,爱是一首歌。它诵读着情感,咏唱着心怀。在享受着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带给我们美好生活的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要学会懂得感恩,多多关注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关爱老人,感恩社会。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不仅锻炼和培养了自己的服务意识,也充实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志愿者服务继续坚持下去,从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