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影动,感受阳光——心理中心举办心理影片观赏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70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结合5.25进校园活动的开展,组织开展了以“心随影动,感受阳光”为主题的班级观影系列活动。

同学在观看影片《雨人》

活动从515日开始,至529结束,此次观影活动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


同学在观看影片《美丽心灵》


此次系列观影活动以欣赏影片《美丽心灵》、《雨人》、《歌舞青春》、《肖生克的救赎》等心理经典电影为主。此次系列观影活动历时14天,学院推选的32个班级600余人观看了影片。学生们都能认真观看,大家感受颇多并积极写下观影感受。本次活动兼具了主题性与趣味性,起到了较好的寓教于乐的心理教育效果,活动结束后班级心理委员们都能深刻体会到自身肩负的责任,从而更好的关爱自己、帮助他人。

供稿: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