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专长服务社会,用热情谱写青春----教育学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25浏览次数:5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同时培养当代大学生将理论运用于实践的能力,教育学院大力倡导大学生离开课堂,进入社会,服务社会。2019年暑假期间,我院共有813名同学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参观访问和社会考察、文化活动、社会服务及勤工助学活动等。

 

16级小教一班李欣妍小学支教

 

 

16级学前教育一班杨雪丽超市兼职

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是我院课内向课外的一种延伸,也是推进素质教育进程的重要手段。它有助于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同时,也是学生理论联系实践的有效途径,更是大学生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一种形式。

 

 

 

17级学前九班庞雨茹拉丁支教

 

17级学前三班李宁幼儿园支教

 

17级学前教育四班武晓旭参加公益演出

 

18级学前八班胡思洋银行服务人员

 

18级学前二班姜一鸣志愿服务

18级学前教育十一班赵朔幼儿园支教

 

18级学前七班曹但雅志愿者服务

18级学前教育九班刘鑫做家教

18级学前教育七班杨心怡义务讲解员

18级学前教育十班周沁凡幼儿园支教

“机遇只偏爱有准备的人”,我们学到的东西,不能停留在书本上,不能只装在脑袋里,而应该落实到行动上,只有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拿出百尺竿头的干劲,才能够扬起前行的风帆,不断前进,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既培养广大青年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也不断丰富学生的假期生活,让学生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增强社会实践能力,磨练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