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63

      2019年9月9日9:00,在正德楼423研讨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沙迪、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沙迪主持。

  

  

    会上,沙迪副书记对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进校学生工作任务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贯穿评建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去。要明确任务,以学生为中心,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做好服务与管理工作。各学院各部门要以此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学风的转变,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沙副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加强学生精细化管理,落实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个寝室,以更加耐心和细心的态度服务学生。最后,学工系统作为一个整体要齐心合力,以平常心、正常态,谦虚的态度、学习的心理,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