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 不负新时代 入学教育主题活动之(六)----励志教育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208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教育,为培养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价值取向,学校将励志教育与思想教育相结合,课内课外、线上线下、多层次开展励志教育活动,通过开展励志教育讲座、组织新生参加剑桥讲坛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地传播正能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励志教育主题班会

 

 

                       机电工程学院励志教育座谈会

 

                        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励志教育主题班会

                                         工商管理学院励志教育主题班会

 

                    外国语学院励志教育讲座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励志电影

    通过励志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2019级新生努力学习的决心,点燃了为青春奋斗的焰火。通过学生座谈,学生表出现出热爱学校、珍惜时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他们愿意做祖国放心的有志青年,用勤奋和汗水抒写靓丽的青春。

    励志教育不仅要在新生中开展,更要做到贯穿教育始终,通过励志教育,培养学生传承龙江四大精神,具有家国情怀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意识,培养学生高尚品德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学生养成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