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唱响美好新征程——机电工程学院合唱比赛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40


    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20191112日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不忘初心跟党走,唱响美好新征程”合唱比赛在正德楼多功能大厅成功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苑成、2019级辅导员李娜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一首红歌诉说着一段历史,一首红歌见证着一段传奇。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红歌嘹亮颂祖国,薪火相传展风采;激昂的歌声,唱响青春的主题曲;高亢的旋律,奏响机电新乐章。比赛在《明天会更好》的无限憧憬和祝愿中拉开了序幕。《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大中国》、《国家》、《亚洲雄风》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抒发着机电学子的豪情壮志,他们热血满怀、朝气蓬勃,紧紧地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团结、是自强、是奋进,是青春逐梦路上启迪心灵的火种,将中华民族的希望点燃!在澎湃激昂的旋律中,机电学子用活力和壮志的豪情诠释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纵情演绎着机电人的“中国梦”,讴歌新时代。

下面我们一起跟随“美图”听“红歌”

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二班《明天会更好》

手捧国旗,敬礼祖国!

19级汽车服务工程四班《团结就是力量》

军装在我身,壮志在我心!

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一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崛起的中国在歌唱,歌唱光荣的共产党!

19级汽车服务工程二班《我爱你中国》

回顾历史激情澎湃,展望未来热血沸腾!

19级汽车服务工程三班《大中国》

赤诚的拳拳之心,实践火热的青春岁月!

19级汽车服务工程一班《国家》

颤动的心,激动的情,年轻的我们演绎青春的中国!

19级机械工艺技术一班《亚洲雄风》

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我们的祖国会在历史大浪淘沙中永久伫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19级汽服四班

二等奖:19级汽服三班

三等奖:19级机械工艺 19级汽服一班

优秀奖:19级机械一班 19级机械二班 19级汽服二班

    生命如火,誓言如歌,饱满的精神,嘹亮的歌喉,此次合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更激起机电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感,红歌响彻,党恩延绵,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新时代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