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读书季系列​——活动阅读养成计划(三)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38


为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培养青少年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当担当的时代新人。引导青少年领悟和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品读经典,光亮人生”阅读养成计划,现已缓缓落下帷幕。

同学们分享读书心得

活动中,同学们一直积极配合,在阅读红色经典的同时,写出自己的感想传承红色经典。充分发挥红色基因铸魂育人的积极作用。一个月的时间,更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提高了阅读能力、丰富了历史文化底蕴。

同学们分享读书心得

此次活动激励同学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楷模,不断增强自身修养,努力学习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艰苦奋斗激励自己在人生的历程中勇往直前。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