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爱心力量 共筑志愿精神 ——外国语学院走进哈平小学志愿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36


奉献是爱的传递,爱心是实践的桥梁。为弘扬“奉献,有爱,实践,互助”的志愿精神,提高大学生的沟通能力,实现自身价值。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校团总支20191114日下午组织志愿者们走进哈尔滨市哈平小学开展了以“凝聚爱心力量,共筑志愿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树叶画制作中

此次志愿活动主要以帮助小朋友们制作树叶画为主,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展示了各自的作品,接下来,通过分组的形式,同学们开始与小朋友们的互动与交流,教小朋友们制作精美的树叶画。在同学们即将离开时,小朋友们纷纷送上自己心爱的小彩纸,用行动表示对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们的喜爱与感激之情。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哈尔滨市哈平小学负责人的高度赞扬,而且使同学们树立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志愿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追求知识的同时,也要投身于社会实践,将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有机结合,弘扬志愿精神,实践公民道德,共创文明社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