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梦想争做学习榜样——外国语学院开展班委交流会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39

 

为了解读书季各班级学习情况,倡导积极向上的读书风气,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提高读书效率和改进读书态度,促进各班级之间互相学习、分享经验、总结不足。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于20191124日在酬勤楼313举办了以“激扬青春梦想,争做学习榜样”为主题的班委交流会。

参加交流会的各班学委都准备了一段展示演讲,展示形式为自制PPT展示和演讲相结合,内容是自己所推荐的“我最喜爱的一本书”的概述和读书成果,大家依次上台展示,互相交流分享对书籍的感受和体会,真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此次班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正响应中央提出的“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倡导。通过这此次读书季班委交流会,能够加强同学们读书和学习的交流能力,推进书香班级、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且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有利于建设学习型社会和创新型社会。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