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过级 备战CET——外国语学院进行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78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提高我院学生的应考能力与英语水平,提供学生提前体验四级考试机会,让同学们提前感受一个全真的英语四级考试氛围。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122日与123组织19级英语专业及部分无课同学进行了大学英语四级真题模拟考试。

四级模拟考试中

考试中,辅导员赵文超老师亲自作为流动监考,并对同学们在考试中犯的错误给予及时的改正。考试氛围紧张有序,同学们都沉浸在这浓浓的考试氛围之中,这也足以彰显出同学们为四级考试付出的努力。

同学们认真答题中

此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流程进行,让同学们了解四级考试的具体流程,更重要的是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增强自信心与学习动力,使同学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