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走进哈尔滨剑桥学院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文化艺术素养,124日下午,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走进哈尔滨剑桥学院文艺演出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东北农业大学为我校师生观众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校长秦智伟、党委书记王洪滨、副校长王志臣、党委副书记沙迪、副校长王永德、校长助理洪文龙,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千余名师生观看演出。

打击乐重奏《龙腾虎跃》

男生独唱《周颂,丰年》

二胡齐奏《赛马》

女声独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扬琴重奏《翡翠》

女声独唱《节日快乐》

中阮独奏《酒狂》

男女二重唱《共和国之恋》

琵琶独奏《十面埋伏》

舞蹈

学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此次演出内容精彩纷呈,有乐器合奏、独唱、舞蹈等形式,乐曲悦耳动听,舞蹈美妙绝伦,乐手技艺精湛,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丰富多彩的节目给现场师生留下深刻印象。给我校师生带来的是一场视觉上的享受和心灵上的滋润,使同学们接受了文化的熏陶,通过此次活动,不断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内涵,提升层次和品位。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