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344

5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沙迪同志主持,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和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招生就业处处长、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帆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就业工作指示要求,通报了近期学校就业情况,对学校就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

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志刚同志总结了线上教学期间学生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校长办公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重点任务。

党委副书记沙迪同志对学工队伍在特殊时期坚守岗位、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就业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就业工作要以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就好业为目标。下一步工作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攻坚克难;二是要深入细致做好就业核查;三是要强化就业服务跟踪。学生工作要以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前提,强化对学生教育服务,全力保障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升学生学习质量,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以线上教学为契机,深入推进学生自治,全力做好毕业生毕业离校工作。

                                           学生工作会议现场

沙迪副书记对具体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二要讲大局,三要讲情怀,四要讲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书写学生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