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拥抱未来 不负光阴 扬帆起航

各学院送别毕业生活动(二)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320

“情系母校,感恩培养”,离别之音奏响,感怀之情弥漫,各学院送别毕业生活动扔在继续。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利线上带毕业生重游母校,通过别出心裁的活动设置,于利书记线上带领毕业生们漫步校园,校门口起——聚才广场——汇英广场——桃园、杏园食堂——正义楼内——图书馆——体育馆——操场,再次欣赏校园景致。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隅一景,见证了艺术学子四年的成长。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送寄语活动,受疫情影响,虽然学生们无法返校相聚,但我们可以用文字将心事留下,将这份记忆定格在那段时光里。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人生真的还奇怪,虽是在快要结束的时候才突然想要好好开始,我们都是在要毕业的时候突然爱上学校。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回味无穷。是啊,剑桥见证了我们成长,见证了四年青春让我们一起成为更好的大学生,成为大人,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遇见了你们才给了我最好的时光。

——16汽服二班袁承志

好想再去问学楼的大阶梯教室上一堂心理课,好想再看一次太极扇、参加一次运动会。时光流逝,又是一年毕业季,再见了剑桥,再见了工艺的大好儿郎。

——16机艺一班郭慧智

生命的长河中,留不住的是年华的往事,留下来的是梦和回忆,大学时光默然逝去,社会纷繁的生活悄然而至,我诚挚的祝大家:一帆风顺。

——16机械二班段海嵩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线上故事分享会,教育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激发了毕业生们不断向上的斗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大学四年所学到的知识、所练就的本领更好的应用到实践中去,时刻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热爱祖国,心系国家,树立远大理想,让理想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彩。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之“心中有爱,便能重逢——云合影”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留影纪念,入学的懵懂到毕业的四年时光里,同学们在一起欢笑、在一起流泪,成长与挫折都会彼此之间最美好的回忆。

 

 

                                    

教育学院开展“青春时光·留存记忆”——“母校,我想对你说毕业活动生活了四年的母校一切的记忆总是那么清晰,总有说不完的故事,道不完的思念。接下来我们收到了毕业学子们对母校说的话

  

  

坚持“以生为本”,坚持服务至上、服务育人的理念,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力求把最真切的祝福送给每一毕业生,努力把毕业学子最美好的记忆定格菁菁校园里,更加希望我们的学生未来无限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