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师恩情深,感谢有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0

    今年9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传达广大团员青年对教师的尊敬与感恩之情,我校团委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组织全校开展了以“师恩情深,感谢有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当晚,团活氛围浓郁,同学们通过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向教师们送去祝福,有的同学为老师献上亲手制作贺卡,或通过便利贴、书信的形式留下自己对老师的寄语,学生们用各种方式表达对老师的尊敬和感恩之情。一张张简单的卡片,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表达了同学们的心声,表达着对老师的敬意。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活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团活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团活现场

 △教育学院团活现场

 △外国语学院团活现场

 △艺术学院团活现场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感受到了教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由衷地向教师表达着他们的敬意,同时加深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深切情谊,营造了尊师重道的良好气氛。我校学子将会以优良的成绩报答老师的辛勤教诲,以良好的学风和精神面貌迎接未来的一切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