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新学期,新目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0

为使我校学生在新学期更好的明确自己的目标,制定切合实际的学习计划,规划好对新学期的打算,朝着自己的目标全力以赴。923日,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开展了“新学期,新目标”主题团日活动。

当晚,团活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讨论,围绕着“新学期,新目标”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同学们对于新学期的目标进行了规划,并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做出了打算,同学们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拓展自己的思维能力,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从他们的话语中,感觉出了他们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对学习的热情。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教育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艺术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万里征程始足下,千钧重任梦为马”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新学期规划的重要性;新学期的开始,摆在我们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我们将站在新的地平线上,珍惜时间、努力拼搏、证明自己、超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