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组织我校团员青年观看学习“黑龙江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讲师团首场宣讲会”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1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激发同学们的家国情怀,听党话、颂党恩、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22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观看学习黑龙江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青年讲师团首场宣讲会。

东北烈士纪念馆讲解员韩瑞,铁人王进喜纪念馆首席讲解员王立志和哈尔滨师范大学辅导员梅瑞琪在本次宣讲会上进行精彩宣讲。在讲师团老师们的深情讲述下,我们一同重温历史,感受我党团结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卓绝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让大家受益匪浅。

    历史是过往的积淀、未来的导向,是情感的注入和唤醒的过程,带给人强烈的共鸣感。此次学习活动,使我校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史,把党史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当中,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