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大爱,最美中华——哈尔滨剑桥学院赴社区开展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66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播撒爱心,传承大爱,201872日,哈尔滨剑桥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的同学们与康尔社区服务中心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在远大生态园进行爱心捐赠与游园友谊联合活动。

image002.jpg

团总支的志愿者们对孩子们进行爱心捐赠image004.jpg

image006.jpg

孩子们进行舞蹈表演

活动开始,一曲古筝拨动心弦,引人入胜,随后志愿者们用幽默的相声、甜美的歌声、搞笑的小品使全场气氛格外活跃,孩子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颜。虽然群体特殊,但孩子们还是展现了自己的特长,引发志愿者和在场观众连连称赞,最后活动在志愿者们和孩子们“感恩的心”舞蹈下温馨结束。  

image008.jpg

志愿者们进行相声表演

image010.jpg


志愿者们教孩子们折纸

image012.jpg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合唱感恩的心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image018.jpg

志愿者与孩子们集体合影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真正的走进这个特殊的群体,了解并发现孩子们的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和启发,会继续参与此类活动,传播大爱。活动虽已结束,但志愿者们传播大爱的行为永不停止。因为志愿者们所关爱的今天,就可能就是一个家庭明天的希望!

(供稿/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