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期剑桥讲坛——“生命的启程,语言的魅力”主题讲座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62

    2017516日下午哈尔滨剑桥学院在国际教育大厦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剑桥讲坛第102期“论语言的艺术”为主题的嘉宾讲座,荣邀黑龙江省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王健担任主讲人。

(讲座现场)

    本次讲坛由王健老师以亲身经验为大家传授语言的魅力及艺术,王健老师表示永远不要怀疑自己理想,人生中有很多困难需要我们去克服,"坦诚面对困难,微笑面对生活"是王健的人生态度我们并不是看见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坚持过后才看见希望!对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就业及生活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讲坛最后,互动环节,王健老师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氛围热烈,最后由礼仪小姐为王健老师送上字画及讲坛工作人员送上鲜花表示感谢坛在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圆满结束。

(讲坛准备字画鲜花等送于王健老师)

(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期讲坛让同学们真正的了解到光芒背后的坚持和努力,这无形中可以化作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动力。同学们表示要以王健老师为榜样,努力学习,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坚持不懈,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坚持下去。

主讲人简介

王健

是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

是国际巨星郎朗御用主持人

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全国巡演指定主持人

是哈尔滨音乐之夏音乐会支持人

是周华健,杨幂,李宇春,刘谦,贾乃亮,等近百名明星演唱会和商演活动的指定主持人

是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哈尔滨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