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整洁、高效便捷——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竭诚为广大学生服务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8-24浏览次数:111

    为优化学生的综合管理,完善学生综合服务体系,学校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于2019年5月26日正式运行。中心坚持“可办件当场办理、承诺件限时办理、急办件快速办理”的运作模式,坚持“一切为了学生”的服务理念,履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工作原则,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服务大厅根据功能分为柜台服务、休闲等候、业务洽谈和自助服务区”。柜台服务是大厅运行的中枢,为学生开设日常管理和服务等八个窗口。学生进入大厅,工作人员会主动热情的提供咨询和服务,指引学生到相应窗口办理业务。

  

                    休闲等候区设有报刊、自助饮水机等,为等候办事的学生提供休息的空间。

  

                      自助区是对窗口功能的延伸,学生可自主打印成绩单和学籍证明。

  

                                业务洽谈区为来访人员提供交谈、休息的空间。

    自运行以来,大厅以严谨的工作制度和热情的服务态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截止到目前,累计为近4400人次提供服务,其中:学生服务3000余次,学生资助80余次、党团事务480余次、就业服务70余次、教学服务60余次、职业资格证书40余次,费用办理620余次,综合服务10人次。大学生综合服务中心的建立和综合服务的开展,是学校践行以学生为本服务理念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