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新生签约仪式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59

   9月24日下午13:00时,学校学生工作处在正德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华安保险·哈尔滨银行·哈尔滨剑桥学院国家助学贷款新生面签仪式”。学生处处长洪文龙、华安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工作人员、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省内2019年生源地助学贷款新生、部分老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签约仪式由洪处长主持,华安保险黑龙江分公司信用保证险部贷后管理施文博主任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办理和续贷手续、面签流程以及后期还款方式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施文博主任对现场学生进行了不良网贷的教育宣传,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贷款,学会分辨贷款类型,以防上当受骗。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新生代表张连营同学做了发言,并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誓,表达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感谢、感恩,也表达了日后努力学习奉献社会的决心。

    最后,洪处长在对贷款学生提出希望:希望申请贷款的同学们在享受国家无息贷款的同时,心存感恩,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按时履行还款义务,同时要提高法律意识,拒绝参与到不良校园贷之中,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