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剑桥学院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公示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4

全校师生:

为激励学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根据黑财教[2007]70号《黑龙江省普通本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哈尔滨剑桥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推选办法》。

通过评审小组推荐、二级学院综合评审、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审核、校长办公会议讨论研究通过等工作环节,已经完成了对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下达的国家奖学金分配名额,评出享受国家奖学金学生9人。现公示学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

公示期为20191021—20191025

对公布名单如有异议,请向学生工作处反映。

办公地址:正德楼205学生工作处处长室,办公电话:86615610

附: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公示名单

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公示名单.xls  

  

  

  

  哈尔滨剑桥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