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 不负新时代 入学教育主题活动之(二)----专业教育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25

    为使2019级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在学生工作处组织下,各二级学院积极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各二级学院结合学院特点进行专业思想和学风教育。通过邀请院长老教授名师、青年学者、优秀毕业生进行讲座或座谈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新生深入了解本专业的历史、现状及发展趋势本专业的市场需求情况以及本专业历届学生的就业情况与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本专业的教学条件和办学实力本专业的培养计划、教学构成及课程设置以及本专业的学习要求、方法及技巧等。

   带领新生参观教学、实验、科研设施及学科建设成果等,帮助新生培养学习兴趣,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激发新生的求知欲。

  

    通过开展专业教育,全体新生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也让初次走进大学校园学生们有了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