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 不负新时代 入学教育主题活动之(三)----政策法规教育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7

    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建设离不开制度的支持,同学们在温馨的校园环境沐浴下,更要高度重视政策法规的学习,为加强2019级新生对校的了解,规范新生的言行举止,督促新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学生工作处组织下,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新生学习校规、校纪、校训和2019版《学生手册》及有关教学方面文件内容,加强学生遵规守纪教育以健全的规章制度,柔性化的管理,让学生逐渐养成遵规守纪的好习惯。

  

 

  

  

  

    各二级学院通过主题班会,讲座等多种形式成功开展了政策法规教育,增强了新生牢固树立纪律和自强的意识,极大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对于学生个人品格塑造,人文素养的提升提供了制度保障,也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做到遵规守纪,明德求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