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 不负新时代 入学教育主题活动之(四)----思想政治教育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24

    学校始终把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首要任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全方位、全过程开展育人工作,精心规划新生从入学到毕业四年间不同阶段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重点,包括新生军训和入 学教育、日常课堂教学和课外教育活动、文化活动和党校教育、教育实习和社会实践、就业指导和毕业教育等各个环节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新生思想政治教育讲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以青春 感恩教师”主题团活

                     教育学院开展思想道德主题班会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活

                          外国语学院开展思政教育主题讲座

    学校注重深化思想政法教育改革,积极建设网络思政。利用微课和慕课及其他现代化手段,特别是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以“互联网+党建”微型三会一课、微党课等新模式,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获黑龙江省教育工作委员会颁发的“普通高等学校百优党支部”荣誉称号。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思想政治教育大会

  

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思想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让学生学会认知、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创造,以积极主动、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