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征程 不负新时代 入学教育主题活动之(八)----评建教育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4

    评估是手段,建设是目的。学生工作处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审视学生管理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在自评过程中,在找差距的基础上,积极创造条件,制订整改措施,狠抓贯彻落实,将学生工作水平推上新台阶,更好地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而努力。各二级学院以“我为评估做贡献”为主题,培养学生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的情怀,积极开展以评促建教育活动。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评估知识学习讲座

 

                        教育学院开展“评建教育”主题班会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班会

 

                          外国语学院在入学教育之际开展评建知识教育大会

 

                                       艺术学院开展评建教育主题班会

    各二级学院通过举办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向新生传达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组织新生系统学习评估知识,让每一位新生充分利用电子产品,如手机、电脑等扎实掌握评估基础知识,深刻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