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团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树牢同学们安全发展的理念,弘扬生命至上的思想,营造安全生产浓厚的宣传氛围。在第19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哈尔滨剑桥学院校团委与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联合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616日晚,我校学生相聚端,线上团活氛围浓郁,共同学习安全生产月的相关知识。各班同学展开激烈讨论,积极踊跃发言,宣传安全生产月的活动意义,分享交流他们所了解的有关安全的故事,从故事中同学们不断吸取经验与教训,提升了对安全技能的掌握,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意识。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线上团活”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线上团活”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线上团活”现场



△教育学院“线上团活”现场



△外国语学院“线上团活”现场

△艺术学院“线上团活”现场

安全无小事,处处要细心。通过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有效促进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安全的重要性,使我校青年增强了安全防范的意识,形成了安全第一、警钟长鸣的新风尚。我校师生将持续提高安全意识,全体动员,践行责任、抓住安全、守着安全,让安全责任永远在心中,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文明、健康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