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校郭慧智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组织开展的“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落下帷幕。经过学生申请、校团委审核、学校联评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郭慧智同学获评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奖”。

 

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旨在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校团委以此次评奖为契机,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树立一批青年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教育价值和意义,凝聚和引领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获奖个人

郭慧智,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艺技术专业2016学生中共党员,班级班长。 

铭记学生职责。始终谨记学习为第一要务,深谙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大学四年来,刻苦学习,学习成绩始终排名专业第一,各项成绩都位于年级前列。通过勤奋努力换来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成为年级第一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学生,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激发专业兴趣。自开始专业课程学习后,就对专业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学习兴趣,逐渐接触各种专业类比赛,开始崭露头角。2018年学院组织的CAD绘图比赛中荣获比赛一等,并在之后报名参加了三维建模UG软件的学习,组建团队参加了第19catics国家级比赛,通过不懈努力,最终荣获团队全国二等奖、个人成绩全国一等奖。一次性通过了CAD技能证书和CAD/CAM二级技能证书等专业技能证书,在专业学习领域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树立先优榜样。先后荣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称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哈尔滨剑桥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三次、哈尔滨剑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哈尔滨剑桥学院综合素质奖学金三次、哈尔滨剑桥学院“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