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三期打卡‖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内附各学院上期学习排名)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0


依法治国,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事关我们党执政兴国,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切实保障社会公平正义和人民权利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项显著优势。怎样理解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作用,怎样理解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的关系……本期网上团课,共青团福建省委邀请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九中队中队长王微,为我们进行专题讲解。


今天的团课
就让我们一起学习
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

经过我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

上一期网上主题团课

我校在市直属高校团委

学习排名中位列第


我们这里为我校

参与率较高、参与人数较多的学院打call

也为所有参与学习的小可爱打call

为了突出你们的学习热情和持续热度
我们将上期我校各学院参与率排名如下

校团委始终将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作为党员、团员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阵地。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青年大学习”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理论素养的稳步提升,也是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和掌握,更是一种最难能可贵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