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黑龙江省国家助学贷款续贷及毕业生还款确认操作流程调整的通知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10

 

受疫情影响,为切实降低因人员聚集造成的疫情防控风险,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2020年度黑龙江省国家助学贷款续贷、毕业生还款确认工作全部授权高校进行确认。华安保险本学期暂时不进校进行面签工作,下半年开学后,再视情况进行补签或开展诚信教育。

具体操作流程调整如下:

一、续贷

各学院统计学生续贷意愿及学生在读情况,由学生处绘制《2020年度助学贷款(续贷)工作确认表》,报送至华安保险。

二、毕业生还款确认

毕业生本年度毕业生还款确认不再现场进行面签,学生根据2020年度黑龙江省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还款指南》http://u11823696.viewer.maka.im/k/YMUXVU9OW11823696?hash=d3e37ffa225a07bc85eb2415ba50fe58),线上了解还款知识,明确还款义务未全额结清贷款的毕业生在5月31日前,登录“华安助学”APP或小程序,签署还款确认书。

 

学生工作处

2020年5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