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心理中心组织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图片展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1

为推进学校在疫情期间“5·25心理活动月”活动的有序开展,切实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纳入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展了“致敬最美逆行者”照片征集活动。各二级学院纷纷响应,分别组织学生以照片形式记录自己身边的战“疫”故事,展现新时代中华青年不屈不挠的民族情怀,讴歌新时代的模范楷模。 

    通过图片展,我们看到了剑桥学子奔赴家乡防疫志愿服务一线的身影,还看到了他们向一线工作者表达敬意的手绘作品,以及通过云班会的形式表达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教育学院“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部分照片

                               工商管理学院“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部分照片

  外国语学院“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部分照片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部分照片

机电工程学院“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部分照片

艺术学院“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云”班会活动  

通过活动,学生们用各种形式表达了对战“疫”一线工作者的感恩之情,展现了剑桥学子“云端”抗疫的大爱情怀,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积极性,也鼓励学生们在疫情中不断提升自身心理素质、探索生命的意义,推进了疫情下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