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大学学什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2浏览次数:10

为使我校同学能更好地对大学生活进行规划,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把握青春,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成为人生中最浓郁的一笔。930日,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大学学什么”主题团日活动。

当晚,团活气氛浓厚,同学们积极参与,围绕着“大学学什么”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讨论与交流。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了详细的规划,并表达了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憧憬和向往。同学们表示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课,拓展自己的课余爱好,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从他们的规划中,能够清晰地感受到他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接下来的美好大学生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教育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艺术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通过本次团活,同学们知道自己的学业并不轻松,而是更要打气十二分的精神,学好自己的专业课才是王道。新的学期,新的学校和从未接触过的课程都会让我们产生一丝恐慌。现如今我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让我们一起奋力拼搏,无悔青春,无悔大学生活。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