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三爱三节,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0

为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爱三节”号召,增强学生节水、节电、节粮的习惯,强化同学们规范日常行为,大力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1020日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以“三爱三节,从我做起”主题团日活动

当晚,团活气氛浓厚,同学们积极踊跃,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勤俭节约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同学们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节约一滴水、一粒米、一张纸、一度电做起,珍惜有限的资源、抵制过度消费行为,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从他们的话语中,真切的感受到了同学们对例行勤俭节约的决心。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教育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艺术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静以养身,俭以养德。”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随着勤俭节约之风的盛行我们更需要把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付诸实践、见诸行动,让“克勤克俭”“戒奢以俭”的价值理念真正深入人心。让我们为节约型校园的建设共同努力!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