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学校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培养文明好习惯”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处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10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增强同学们垃圾分类回收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同学们正确投放垃圾,促进学校切实有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1014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开展了“垃圾分类进校园,培养文明好习惯”主题团日活动。

当晚,团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踊跃,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的政策有了初步的认识,把自己所知道的垃圾分类知识与大家分享。同学们表示要紧跟学校的步伐,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培养垃圾正确分类的好习惯争取不错扔、不乱扔。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工商管理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教育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艺术学院团日活动现场

     垃圾分一分,城市美十分”。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垃圾分类对环境的重要性,懂得了保持公共环境卫生是每一位大学生应尽的责任。我们应该最大限度地减少垃圾的产生、减轻垃圾对环境的污染,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争做垃圾分类工作的实践者、宣传和监督,让垃圾分类成为校园新风尚!

(供稿/团委)